金光布袋戏狂热者,基三修行中,魔道天官粉请绕道。

23集吐槽

雾草雾草,那么可爱的华二就这么死了?毫无预警啊喂!编剧是准备把现在出场的四位皇子全部写死吗?话说另外四位皇子虽然还小,编剧是完全无视准备把他们拿到后面用吗?

真的真的好喜欢智障的华儿,他真的很暖心,又那么美丽(误),他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皇(公)子(主)!

龙子感觉成熟了,好帅啊!!

鳌千岁的回忆感觉瞬间整个人瞬间都变得单纯正直了,尤其是背小兵,心里好暖。

小空的话感觉就像是“我这么用心学习居然只考了五十分,不行我要重考!”

天兵君的话太对了,这样的帝尊真的让人心生爱慕啊,小空我是你的迷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吉咩的偶头感觉很清秀,下面就马上是胸肌,不管了先舔一口再说。

金敖大叔真的好有趣,别人喊他大叔他心里还有点不乐意,也说出了雅彦有趣的一面。
“如果一根香蕉不行的话,那就五十斤!”

还有鋲铁就这么被两个神经病弄没了?!
无心:我有一句……
最后一幕,黑白郎君和藏镜人像两个泼妇隔着一条河在骂街笑死了哈哈。
“你来啊,看我不弄死你。”,黑白郎君
“有种别逼逼等着你爸爸我!”藏镜人(啊,这句话某种意义上来说好像有点对呢……)

评论
热度(6)
© 谛听无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