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布袋戏狂热者,基三修行中,魔道天官粉请绕道。

王璐和海云帆

lo主小说补至智教一章,如有BUG请指出。

--------------------------

白云苍狗,王陆叼着个狗尾巴草这样想到。自从灵剑派的升仙大会过去了2年,自己和小海都是书信交流,想来却是许久不见了,思及此王陆不禁感慨时光蹉跎。

 

自己下山后历练的一年中竟然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智商税税务局局长,说心中一点欣喜是绝无可能的,可偏偏前日闻宝说智教在万法仙门那儿碰着了事,本来这万法仙门是万仙盟中的五绝之一,自己身为灵剑派的真传弟子在下山创立的智教要是被他们发现了定是要追根究底的。说不定自己会被领到掌刑长老那里,掌刑长老与自己的师父王舞那厮自古是水火不容,要是自己落在了他手里自然是有一顿好受的了。

 

综合上述原因,王陆决定亲自暗地拜访一下海云帆,尝试着让这位去解决一下关于智教在万法仙门山脚下惹出来的那点事。

 

王陆来到万法仙门山脚下的时候,正巧派中竟有几位金丹真人就在山门之中遭受了不明袭击,万法仙门已经开始在山上设下严格的关卡。

 

望着光光是山脚下就开始到处贴符,王陆心中破口大骂这丫一群技术宅还真是不在意灵石啊!

 

抱怨终归是抱怨,王陆听旁人说这几日万法仙门为了那日之事竟拒绝平常的外出,几位修行在外的元婴真人也被召回山中探讨此事。

 

看来是不能以灵剑派真传弟子的身份对万法仙门的小伙伴们进行友好的交流了啊。

 

“那平常给万法仙门送书籍的玄天门也不可以进去吗?”

 

“那当然可以,你想想万法仙门虽如此警戒,但也不至于将他们炽热的爱好丢进寒冷的冰窟啊。”

 

“就像快要——哔——的时候,突然——哔——了?”

 

“真是恰到好处的比喻啊。”

 

王陆心中有万头草泥马奔过,但还是抑制住了——哔——的心情混进了玄天门送书籍的队伍的客栈。

 

“就这样可以混进队伍?”王陆吐槽道。

 

“没有办法啊,谁让你开价那么高。”一名清秀的女子摊手“本来我因好赌在门中欠下债款,既然你现在想进万法仙门出了高价灵石,你结束和那位基友的交流之后我还能拿了这次的工作的灵石,何乐而不为呢?”

 

“都说了不是基友了——”王陆的辩解看起来十分的苍白。

 

女子爽朗地笑道“哎呀这些细节你就不必在意啦。”她转身从包袱中拿出一件同她身上一样的玄天馆的衣服。“喏,你与我个子相差无几,凑活一下吧。”

 

王陆露出微笑,看来王璐又要出现了。

 

评论(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谛听无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