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布袋戏狂热者,基三修行中,魔道天官粉请绕道。

海云帆下线了

“听说最近上山来送书的玄天馆里有大美女啊!”

“赶紧走起啊!最近派中就因为那件事,五绝中其他的小师妹们都不肯来了。”

“听说来的这位啊身材那真真是极好的啊。”

海云帆将内力再次在玉府之中流转一遍,使得身体内部的修为较之从前稍有小成。

真是奇了怪了,平日里师兄们除了专研藏书就是专研藏书,今日竟会被一名女子所吸引,不过这也难怪。

海云帆原本身为九州之中的上品云泰帝国的二皇子,虽说离去王室踏上修仙之路之时年方十二,但终究还是在皇宫里耳目渲染了,对于男女之情虽说不上深刻了解,却是比同龄人心中了然了许多。

就在海云帆继续准备研习前两日师尊留给他的内功心法之时,门外一名弟子传话“海师兄,叶师姐喊你去前厅。”

海云帆应下,心里暗想今日是怎么了,难道叶师姐也看上了送书的美男子?

来到前厅的时候着实吓了海云帆一跳,万法仙门的弟子较人丁稀少的灵剑派虽多,但除了师门的召集,弟子们一向是在藏书阁之中研究上古仙籍自然是不会随意走动的,今日见了这么多的宅男出来,很难想象师兄师姐们是有多饥渴难耐了啊!

“海师弟,快过来。”站在最前面的叶菲菲向海云帆招手,海云帆走到她身旁,叶菲菲拉着海云帆的手臂摇着“师弟啊,你看中间穿着襦裙的金发女子没有?”

海云帆顺着叶菲菲的手指方向看去,却是惊呆了。

面容虽谈不上倾城倾国却也是姣好,但是那如同奶牛一样的胸部几乎是要突破天际了好吗!

您的好友【海云帆】已下线。

 

 

评论(7)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谛听无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