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布袋戏狂热者,基三修行中,魔道天官粉请绕道。

年轻人要少撸

“小海。”哎,这个熟悉的称呼是——

海云帆和众弟子围观送书的玄天馆弟子这也不是不可以,可长老们一看弟子们在私下暗搓“好大”“好身材”“好推倒”,更有女弟子在底下盯着某位金发喃喃“女子双修不知有没有这门功法呢?”,皆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立马发怒将他们赶了出去。

难道是王兄来山上找他了?

刚要回头,身旁同门向他发出各种羡慕嫉妒恨的眼光让海云帆不禁第三根腿骨发痛。

“小海。”那名金发美女的胸碰到自己的手臂,身边响起了各种咳嗽声。

海云帆将手抽出,向那位姑娘行礼“这位姑娘,在下——”

话音未落,那名女子同样回礼道“小女子乃是王陆之妹王璐。”

欸?王兄竟有一位妹妹,但仔细看来眉目之间的确与王兄有七八分相似。

“家兄这两年来投入灵剑山门之下,偶传家书,听闻近来万法仙门有些小事,正巧小女子身在玄天馆,家兄请我给海先生带来些东西。”女子的落落大方让海云帆心中不禁佩服。

海云帆笑道“既然如此,那请王小姐到前面的凉亭。”

王璐倒是随意“不用了海先生,我去你房里就好了。”她望着海云帆开心地摇晃身体,一阵白花花的乳摇在比王璐高了办个头的海云帆眼中,白花花,乳摇,白花花。这几个字眼一直在海云帆脑海中回荡。

“哎呀,海师弟怎么流鼻血了?”

“难道是内力不足?”

“海师弟,年轻人还是要少撸啊。”

 

然而海云帆心里依旧在想白花花乳摇 白花花 乳摇。

王璐露出担心的表情,整个人恨不得贴在海云帆身上“海先生,海先生,你怎么了?”海云帆最后的意识之中想的是

这位姑娘可真像王兄啊——

“啊!海师弟鼻血快喷到三尺高了!”

“海师弟坚持住啊,师姐马上给你拿《春宫心法》来清凉玉府啊。”

“卧槽,海师兄这鼻血喷的,有价值研究一下啊。”

“报告师父,海师弟要做研究体!”

王璐抱着海云帆,邪邪的笑道“小海啊,我就是王陆啊,啊哈哈哈哈。”

 

 

-----------------------------

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谛听无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