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布袋戏狂热者,基三修行中,魔道天官粉请绕道。

负心汉与万法仙门的咸湿

海云帆醒来时已经是一个时辰之后了,甫一睁眼就看见王璐坐在房中的凳子上。王璐见他醒了只是笑。

“王姑娘,这——”

“小海,你师父说了你需要静心调养。”

海云帆注意到这个称呼,心想这位王小姐的性格真的和其兄相似啊。

“而且呢,家兄托我送来的书信在这里。”王璐走到床边,递上带有火漆的信封。海云帆拆了信封读来,大意是面前的这位王妹妹是自己的同卵妹妹,另外如有书信交付与王陆便让这位王妹妹送过去,另外这位妹妹尚未婚配,请自便。

海云帆看了笑道“王兄近年来果真如两年前一般,从未改变呢。”

王陆心想不不不,站在你眼前的这位美少女就是你的王兄。

“家兄还说了海公子一表人才是世间不可多得的男子。”王璐恶意地看向海云帆,果不其然后者差点又要喷血。

“王姑娘,在下,在下——”海云帆还在忙着向王璐解释,门外的一名弟子开门急道“海师兄,师父喊你过去,说是袭击那几位师叔的人有了下落。”

海云帆穿好了道服向王姑娘匆匆道别。

“对了,再不说智教的事情恐怕玲姐和闻宝他们又要急了。”王陆推门出去之时不想海云帆竟不见了人影。

还是等他回来再说吧。

 

海云帆回来的时候面色十分沉重,王陆凑过去问“小海,你怎么了?”

海云帆听了这称呼心中感觉十分怪异,但还是道“此次师门遭袭,众人皆是不安,如今凶手初现了端倪,自然是要一番折腾了。”王陆欲问详情,但又恐海云帆起疑心,便道“家兄还让小女子带来一封家书给小海你。”王陆拿出自己早就写好的一封信给海云帆。

海云帆见上面火漆仍在便拆了开来,匆匆扫过几行后突然惊呼“天啊!”

王陆心头一惊,心想自己在信中未曾写过一些奇怪之事。

还未开口,海云帆又匆匆道“王姑娘,在下有事,出去一会,怠慢姑娘了。”

王陆望着海云帆再次出去的背影,立马提起裙子,左脚踏在上面指着门口骂道“这个负心汉,亏我昔日待他不薄,给他攻略,今日他却如此对我!”

说罢运气将门关上。

 

“师父,我好像听见了有一名女子在怨恨海师弟的无情。”

“别胡闹,咱们师门何曾出过这种事?”

“····师父,突然觉得····”

“要有的话也只能是师兄弟之间。”那位化神真君慢慢补充道。

“子夜,将刚刚为师所做的再重复一遍,为师回来时要看见你的成果。”说罢,那位真君拂袖而去。

 

王陆正准备出门觅食之时便感受到一股强大的真气向他逼近。

 


评论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谛听无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