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布袋戏狂热者,基三修行中,魔道天官粉请绕道。

悔恨那时

单纯地想来发闹骚……

为什么RE52话会出现这样的情景?

叶的真实性别被揭露,琲世昔日记忆再现,以及倒数第四张中月山颇为可怜地拉住了琲世的袖子。上一回以为琲世会被再次暴走,可是他没有。


我只是想安安静静地看着我往日认为的月山发痴汉用夸张的肢体语言并伴随着绕口浪漫的法语来向佐佐木揭示金木的往事,我盼望着痴汉能够再次像个疯子一样嗅着金木的血味。可惜他没有。


只可惜……


当琲世说出要对月山拥有所有权的时候我的月金之魂真的是燃烧着的…


说一句任性的话,真的希望叶能够被琲世吊打,月山会和琲世一起面对金木的过往,但为了自己的家族,就像那时的金木研一样,义无反顾。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既然石田西瓜画出了这样的剧情,我想我们只能接受。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谛听无相 | Powered by LOFTER